Slide
Slide
Slide
Hitachi_AI_HCI
Hitachi_HCI
HCI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環電收購整合完成 亞洲推智能數碼服務

去年環電宣佈收購高威電訊,中間為環電行政總裁郭詠邦、(右3)高威電信行政總裁 佘偉超、(右1)高威電信首席技術官鄧伯雄

企業轉型

科技不斷轉型,電訊商也必須另拓收入來源,包括進軍托管式服務和技術整合服務。去年,香港寬頻更收購了JOS,環球全域電訊(環電)則收購高威電信。

環電宣佈完成收購整合,本地及海外市場推出「環電智能數碼生態系統」,提供全方位ICT解決方案「環電智能數碼生態系統」。環電指上述解決方案平台,發揮環電集團四大優勢,包括了穩健的網絡基建、一站式端對端的ICT及數碼解決方案、專業管理服務和遍布全球的網絡連接。

環電收購高威電信後,宣佈推出「環電智能數碼生態系統」予本地及海外商業客戶全方位ICT方案

此平台為本地及海外客戶,提供創新ICT解決方案及服務配套;從諮詢、策略規劃、推行以至管理服務等,滿足不同數碼需求,進一步趨向企業數據化,為實踐數碼轉型鋪路,並大大提升客戶在數碼世代的競爭力。

高威電信與環電整合後,為「環電智能數碼生態系統」帶來更多數碼解決方案配套,進一步擴展其ICT方案組合及智能應用。2019年第4季分別就企業及樓宇管理範疇推出E-Smart及P-Smart,包括智能辦公室、智能商店及智能泊車等。

此外,亦推出綜合平台,讓用戶監察及控制各個智能裝置,毋須以多個平台管理不同智能系統,節省時間,透過人工智能預報系統簡化營運。未來有更多數碼解決方案,例如網絡安全管理及網絡連接管理(包括WiFi、雲端及固網)等,計畫2020年全面推行。

透過環電於海外市場擴張,ICT及數碼解決方案在2020年進軍東南亞市場,例如馬來西亞、菲律賓及新加坡,逐步拓展至其他市場。

環電行政總裁郭詠邦表示:「『環電智能數碼生態系統』平台讓我們在科技範疇領先一步,助各種企業快速數碼轉型。過去數月,環電為不少客戶提供解決方案,成果顯著。平台未來不斷優化,進一步提升ICT解決方案組合,滿足客戶需求,並鞏固新數碼時代市場領導地位。」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