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Slide
Slide
Hitachi_AI_HCI
Hitachi_HCI
HCI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BlackBerry免費安全產品 助抗疫遙距工作

[新科技速遞] [BlackBerry] [遙距工作]

BlackBerry執行主席程守宗表示:許多企業雖已快速應變,實行了遙距工作措施。然而對大多數員工,遙距工作是全新體驗。希望透過BYOD安全系統,受到疫情影響企業,維持生產、運作、通訊的同時,保障其安全性。

新科技速遞

不少科技公司應COVID-19疫情蔓延,向企業提供免費技術產品,應付短期內遠程連線;BlackBerry宣布為協助企業安排員工遙距工作,免費提供一系列60天通訊方案。BlackBerry的客戶,包括為「五眼聯盟」(Five Eyes)情報系統,提供國家級安全通訊。

不少企業為了讓員工連接至企業內部應用,安裝了大量的VPN 或 VDI,而BlackBerry提供的通訊方案,包括BlackBerry Desktop,則可隨時根據企業政策改變,為員工簡易地安排連線及離線設定。無論筆記簿電腦、桌面電腦、手機還是平板,員工均可跨設備存取企業資源。

BlackBerry Desktop Software 將 BlackBerry 手機或 BlackBerry PlayBook 平板機上的資料、媒體檔和應用連接至電腦,用戶以個人或非企業管理 Windows 10 和 macOS 設備(包括桌面電腦、筆記簿、平板電腦和 Surface Pro 平板電腦等),就可訪問企業內部或雲端資源。

企業可部署 Web 應用和企業內聯網,甚至作離線訪問。BlackBerry Desktop的容器化環境,支援以傳統或非傳統方式辦公的員工,無需通過傳統 VPN 或 VDI連接。這項方案能夠讓用戶在家工作,仍可使用主要的生產力Apps,減少VPN需求。

最近,據報Zoom再出現登入安全漏洞,企業透過公有雲視像會議,會有安全隱患,透過BlackBerry Dynamics 可整合Zoom及Cisco Webex,通過手機或平板電腦連接網上會議,即時可以驗證,提升安全性。

另外,以BlackBerry簡單數據路徑控制,可通過防火牆控制傳輸流量,確保企業內聯網和「軟件即服務」(SaaS)數據,安全保存容器化環境,只要向員工提供訪問密鑰(Access Key),即可透過單一登錄,取得企業資源,簡單進行連接,同時安全分隔個人Apps。

另一項SecuSUITE for Government 保護政府及企業訊息傳送及語音通話:確保在 iOS和Android環境的語音通話及訊息傳送,都能獲嚴密保護,政府、應急機構、執法部門、醫療保健公司和企業員工,可繼續進行各種活動。客戶也能在不影響正常情況下,允許員工使用個人電話,進行安全通訊,包括語音通話及傳送訊息。

BlackBerry AtHoc則制定了更高級別的安全防護,為管理層提供資訊,關鍵時刻能迅速制定應急的安全決策,包括預先配置企業方案,確保員工安全,通過電話訊息、手機Apps、語音通話和安全電郵快速通知接收者,取得接收者或群組地理位置,提供「詢問教練」的線上支援。

BlackBerry執行主席程守宗表示:「我們目前正在面臨前所未見時刻, 許多企業雖已快速應變,實行了遙距工作措施。然而對大多數員工,遙距工作是全新體驗,還具有一定挑戰。我們希望能夠盡最大能力,透過BYOD安全系統,讓受到疫情影響企業,不論是否現有的客戶,維持生產、運作、通訊的同時,保障其安全性。」

BlackBerry Desktop、SecuSUITE for Government、BlackBerry AtHoc和BlackBerry Protect提供60天免費試用期。如有興趣可電郵至covid19help@blackberry.com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