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Slide
Slide
Hitachi_AI_HCI
Hitachi_HCI
HCI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快閃儲存兵家必爭

gartner
Pure Storage被Gartner選為「主儲存陣列」領導者

新科技速遞

企業爭相數碼轉型,希望盡快走出經濟陰霾。無論是醫療行業需要更精準的資料分析,或是製造業需要優化供應鏈,高效能的儲存基礎設備都變得不可或缺。企業對於雲儲存的需求更有增無減,在遙距工作的環境下,簡易配置及具備彈性成為必需。

疫情令全球醫療系統變得緊張,儲存設備需要處理龐大醫療資料高速運算,大量非結構資料存放,對於分秒必爭的醫療領域構成壓力。此外,本地企業漸將傳統數據中心遷移至混合雲,重視能否運行負載環境的性能及數據安全問題。各行各業出盡法寶,希望能夠在轉型期間發揮儲存最大功能,以應付未知的挑戰。

針對大容量及高速運送數據的迫切需求,Pure Storage第三季推出全QLC快閃儲存,第二代FlashArray//C全快閃儲存陣列,讓容量需求龐大的工作負載大幅降低成本。兩種容量分別是24.7TB與49TB,適合原先採用傳統磁碟,資料備份或測試開發環境類別的低效率混合式解決方案情景使用。Pure Storage的FlashBlade早前亦通過了AWS Outposts認證,搭配Amazon Simple Storage Service(Amazon S3)原生功能以及AWS服務。

AWS Outposts認證
Pure Storage早前通過了「主儲存陣列」AWS Outposts認證。

最近Gartner發佈的「主儲存陣列」(Magic Quadrant for Primary Storage Arrays),Pure Storage與NetApp、Dell及IBM等競爭對手同樣被獲選為領導者。Gartner在報告指出Pure Storage將NVMe技術標準化,簡易使用及彈性的雲端訂閱方案方式,以及Evergreen 方案讓用戶隨取隨用的控制器升級,這種折舊換新的策略備受客戶歡迎,被報告指為致勝關鍵。報告亦表示,QLC 3D NAND快閃記憶體的FlashArray//C及FlashArray//X,不失為取締傳統硬碟儲存及混合式儲存陣列的選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