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Slide
Slide
Hitachi_AI_HCI
Hitachi_HCI
HCI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東南亞首個區塊鏈孵化器Satoshi Studios徵集申請

若論區塊鏈技術,相信最廣為人所認識的,莫過於比特幣。上月底,東南亞首個由 Roger Ver、Amit Bhardwaj,和Michael Terpin 等比特幣先鋒提供指導或投資的區塊鏈孵化器「Satoshi Studios」(中本聰工作室),正式公開邀請東南亞地區創業者,向其提出孵化支持申請。

Satoshi Studios在印度新德里,擁有一個為期3個月的密集常駐孵化項目。在該項目中,創業者將會和其他區塊鏈方面的初創企業進行交流,並獲得5萬美元的創業資金;而 Satoshi Studios 將由此獲得,他們所創辦的公司的8%至15%股權。

3個月密集式輔導

Satoshi Studios 聯合創辦人 Sahil Baghla,在談到為期3個月的密集常駐孵化項目時表示:「我們已經引起了創業者群體的廣泛興趣,他們希望我們就其利用區塊鏈技術的創意提出反饋意見。我們所見過的一些創業者,正在構建一些相當吸引的申請,我們想要與他們進行合作,並看看我們能否借此機會來了解和支持更多相關領域的傑出人才。」

Sahil 進一步表示,非常榮幸能夠得到包辦第一代比特幣公司種子輪融資的Roger Ver、引領印度使用比特幣的Amit Bhardwaj、合力創立BitAngels電子貨幣投資網絡的Michael Terpin,以及其他比特幣先鋒的支持。

在談及 Satoshi Studios 還能為被選中的初創企業,提供甚麼服務的時候,Sahil 表示創業者將在新德里,獲得一個不錯的工作和生活空間,並將在裡面待上3個月。在這期間,區塊鏈方面的資深人士,將會為他們進行密集式輔導,而這過程將可幫助初創企業,迅速實現產品與市場的匹配。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