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Slide
Slide
Hitachi_AI_HCI
Hitachi_HCI
HCI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科技園首屆企業創新峰會5月26日舉行 立即網上登記參加了解企業創新趨勢

企業創新峰會
首屆企業創新峰會將於線上線下同步舉行,現正接受網上登記參加

     疫情下的「新常態」加速了全球數碼轉型和企業創新,並表明未來企業的成功關鍵將取決於對新思維以及採用全新的協作業務方法所持的開放態度。香港科技園公司一直以推動香港創科生態圈發展為使命,並將於5月26日舉辦首屆企業創新峰會「Corporate Innovation Summit」,匯聚超過200位企業領袖及企業科技決策者,聚焦全球大趨勢、新經濟及可持續發展等熱門創科議題進行交流,增強不同行業對企業創新的了解、應用及面對危機時的抵禦能力。

  參與是次活動的企業領袖來自八大重點行業,當中包括消費與零售、教育、物流與製造、旅遊與酒店、金融與保險、醫療保健、房地產與建築,以及智慧城市與政府。活動當日將舉行多場研討會和圓桌會議,並將首次舉行Innovation Movers嘉許典禮,表揚積極採用創新科技的香港企業。

        全球第四大再保險公司SCOR為是次活動的參與企業之一,SCOR南亞區壽險部行政總裁何耀東表示:「創新絕對是再保險業務的重要元素。生物科技等技術與創新能夠協助保險客戶進行早期檢測、防治和復康,改善健康狀況,為保險公司和受保人締造雙贏。此外,透過將初創公司的技術和創新引入至保險方案,受保人也能因此受惠。作為擁有全球業務的再保險公司,我們十分期待參與是次活動,與眾多企業家們分享我們於世界各地累積的經驗,並支持香港科技園的推動和創新。我們期望通過推動創新科技的應用,可以助力世界建構長遠而可持續的生態系統,並讓人們享受長久健康的快樂生活。」

  另一間參與企業是拜耳醫療保健有限公司,其特殊治療業務部主管及創新領導陳家怡同樣對是次活動充滿期待:「作為一間超過150年的跨國生命科學公司,拜耳致力通過醫藥和營養產品,幫助人們克服全球人口增長和老齡化帶來的重大挑戰。香港科技園是拜耳的長期合作夥伴,擁有專業知識和網絡,協助我們在創科生態系統中更有效地探索。通過企業創新峰會,公司可以了解各行業的最新趨勢,以適切的合作方式加快創新步伐,我們希望利用外部創新以及拜耳團隊的專業知識,儘快將解決方案推向市場,例如在疫情下改善疾病管理的遠程數碼工具,令有需要的患者及時得到醫療支援。」

  參與企業創新峰會的企業還包括日本和民集團,和民(中國)有限公司策略顧問陳銳文表示:「和民一直致力利用科技推動可持續發展生活,我們每年對綠色科技進行數以億計的投資,當中包括有機農場投資計劃、可持續能源發展項目,以及在日本及國際市場全面開展研發無人接觸機械人餐廳等。是次活動由香港科技園公司品牌帶動,將有助聯合世界知名的創新企業一同參與,具有難得的號召力。我們期待透過這個平台,將香港與我們日本總公司的創新理念結合,了解日本以外的科技發展趨勢,促進與日本和其他國際公司合作交流,向世界市場發展。」

GlobalMatching2021
Global Matching 2021環球商業及投資配對活動將同步於5月26日開始,線上平台將有300間國際初創參與配對活動

  與此同時,香港科技園將於5月26日至6月2日舉行「Global Matching 2021」。為延續去年的成功,香港科技園今年在全球逾430間申請參與 「Global Matching」環球商業及投資配對活動的初創公司中,率先挑選了近300間公司,在六天的活動內於網上平台上設置虛擬展位,介紹其創新科技及業務,同時讓初創公司有機會與多間世界級公司和區域投資者進行互動交流。

  企業創新峰會網上活動及研討會現已接受網上登記,費用全免,立即登記參加,深入了解更多有關企業創新的獨到見解和最新趨勢。

活動網站:https://www.cisummit2021.com/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