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Slide
Slide
Hitachi_AI_HCI
Hitachi_HCI
HCI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HP推新一代Elite商務系列及Spectre高效系列筆記簿型電腦

混合式平板電腦(hybrid tablet computer)以輕巧便攜作賣點,廣受市場追捧,為傳統筆記簿型電腦市場帶來不小衝擊。為迎合商業用家對輕巧、高效、持久續航力等之需求,新一代Elite商務系列遂應運而生。新推出的Elite 1000商務系列產品,包括:EliteBook X360 1020 G2和EliteBook 1040 G4商務筆記簿型電腦、EliteOne 1000一體式桌面電腦,及EliteDisplay(E243m,E273m)視訊會議顯示屏。

HP Inc香港個人系統產品業務總監黃浩章表示,流動辦公愈趨普及,既追求可滿足工作需要的高效能,同時又要設計時尚且配備娛樂功能,而當中最看重的,莫過於流動性,以便用家可隨時隨地整合工作與生活,以簡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

「隨著工作與生活之間的傳統界限逐漸消失,HP專注於設計更輕薄的產品和卓越的使用體驗,助用家在兩種情景中輕鬆簡單地自由切換。HP推出全新協同作業解決方案及Elite 1000系列產品,帶來兼備突破性輕薄設計、超強性能、高度安全性與可管理性的產品,並能進一步提升協同作業體驗,以適應用家們不同的工作風格和生活方式。」

加強安全防護及續航力

Elite 1000系列商務筆記簿型的兩部新成員,設有保安設定保障用家的資料安全。透過HP Sure Start Gen3保護、測試及復原BIOS功能,防止惡意攻擊。另HP Elite 1000系列以IR鏡頭,指紋感應器或智能卡閱讀器,建立多重安全措施,確保資料受到高度保護。至於耐用性方面,機身已通過MIL-STD 810G軍用級測試,包括震動及掉落等撞擊性測試。

新產品亦重點加強流動性,其中,EliteBook 1040 G4可搭配四核心性能Intel Core(H series)處理器,最高可搭配具備vPro技術的Intel Core i7-7820HQ四核心處理器、16GB DDR4記憶體及1TB SSD,是最高效能的超纖薄14”商用筆電。其CNC鋁金屬機身可配置14吋觸屏,最大180度打開角度,以應付不同環境需要。此機同時提供更長的電池續航力,能應付高要求的工作挑戰。

高效超纖可翻轉式商用筆電

而EliteBook x360 1020 G2 則是最輕、最薄的商用可翻轉式商務筆記簿型電腦,其12.5”Gorilla玻璃觸屏,配上堅固的鑽切割CNC機身,僅重1.13kg及13.9mm厚,適合追求極高流動性的用家。顧名思義,x360配備有靈活的360度轉軸,讓屏幕可360度翻動,簡單地於筆記簿型電腦、直立、帳幕,及平板4種使用模式之間切換。

EliteBook x360 1020 G2
EliteBook x360 1020 G2配備有靈活的360度轉軸可360度翻動,能簡單地於筆記簿型電腦、直立、帳幕,及平板4種使用模式之間切換。

「新型號並設有700-nit高亮度顯示屏配置,意味著其亮度可媲美iPhone智能手機,以便用家即使身處戶外,在各種光暗環境下顯示屏亦能清晰呈現畫面內容,毋須擔心戶外反光等問題。加上選配使用HP Sure View防窺視屏幕功能,只須一按快速鍵即可啟動,防止他人偷看畫面內容。即使在飛機上處理文件亦毋須擔心敏感資料會遭鄰座窺見。」

同日登場的並有EliteOne 1000 AiO,為市面上首個提供可替換顯示屏和硬件升級的一體式桌面電腦,具備200萬像素的雙向網路攝像鏡頭,方便隨時切換工作和會議用途。此一體式桌面電腦配備第7代的Intel Core處理器,更可以另外加上Intel Optane記憶體。EliteOne 1000 AiO具備3個顯示屏尺寸選擇,包括:23.8吋FHD顯示屏、27吋4K顯示屏、34吋曲面顯示屏,隨各種會議及娛樂用途,為用家提供置身其中的體驗。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