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Slide
Slide
Hitachi_AI_HCI
Hitachi_HCI
HCI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中移動開拓智慧家居 一站式智能生活體驗

CMHK
中移動在「CMHK 5G互動科技展」中的「智能家居生活體驗區」展示一站式的智能生活體驗。

智慧城市

5G的市場主要是在應用方面,營運商都積極引入不同應用,甚至是智慧城市的合作夥伴,中國移動香港(CMHK)在「數碼生活及車品博覽2021」舉辦「CMHK 5G互動科技展」上,與智能家居製造商浙江摩根智能技術,簽署合作夥伴協議,開拓香港智慧家居市場。

浙江摩根智能技術在國內推動智慧地產、智慧酒店等產業發展,其中智能模塊、智能主機及智能遙控器等均是業內領先,更獲多項德國IF和紅點等國際認可大獎。

CMHK配合摩根研發的超過15,000種智慧化產品及多達100項專利技術,雙方在「企業對企業」和「企業對客戶」的兩大板塊發展,助港人實現新一代的智慧生活。

中國移動香港行政總裁李帆風說:「我們希望能夠把5G科技帶進各行各業,融入不同場景,以科技改善生活,打造真正的『智慧城市』,並同時加快大灣區智慧城市建設的無縫接軌。中移動香港與商浙江摩根智能技術簽署合作夥伴協議,有助進一步加大推動智慧生活的力度。」

CMHK
(左至右)中移動香港市場部執行總監施文雲、行政副總裁馬子斌、香港董事長李鋒、行政總裁李帆風以及香港政企客戶部總監蘭麗。

為了展示CMHK的5G技術應用,展覽設不同展區介紹5G技術,包括「智能家居生活體驗區」一站式智能生活體驗,此外亦設有「解決方案及行業應用產品區」,展出「視訊診症」、「5G無人機」、「小天才Z6H視像電話手錶」、「物聯網智慧應用」、「物聯網開放中台 OneNET」及「AI線上學習平台-同步課堂Pro」各項5G方案。

2012年,CMHK推出了跨網跨平台流動電視服務 UTV,今年CMHK再引進了UTV Live直播平台,透過5G技術低時延特性,帶來多元化直播內容,多位主播親臨「CMHK 5G互動科技展」舞台與觀眾見面,分享2022年生肖運程及表演魔術。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