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Slide
Slide
Hitachi_AI_HCI
Hitachi_HCI
HCI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趨勢科技收購Immunio 擴大混合雲防護

從雲端至容器式環境,企業開發、部署應用程式的速度愈來愈快,DevOps一旦稍有延誤,即可能拖累企業整體營運腳步。

在現今複雜的環境下,企業除了周邊網絡和雲端保安,還須顧及開發環節,以確保萬全。為解決此問題,網絡資訊保安方案廠商趨勢科技宣布,收購加拿大網站應用程式資訊保安廠商Immunio,結合趨勢科技內部開發的技術,來實現新功能,以擴大旗下混合雲防護方案的覆蓋範疇,提供更多企業開發維運所需的自動化防護。

與內部開發技術相輔相成

趨勢科技混合雲防護資深副總裁暨總經理Bill McGee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取得 Immunio的應用程式防護技術,以及其應用程式資訊保安專家和客戶。雲端運算與容器式平台等科技變革,正加快應用程式的開發步伐。Immunio的應用程式執行階段防護技術,能保護趨勢科技用戶所開發的應用程式,提升企業防範軟件漏洞的能力。」

除此之外,趨勢科技也正提升其容器式環境防護,來支援容器映像掃描,讓企業在系統上線之前,預先發現並解決資訊保安問題。未來,客戶將能掃描容器登錄(Container Registry)內的映像,讓開發團隊能在部署與套用執行時期防護之前,預先解決映像的問題。這些功能預計於2018年4月推出。

防範應用程式漏洞

市場研究機構Gartner的報告指出,及至2019年,超過70%的企業,開發DevSecOps,計畫將包含資訊保安漏洞,與組態設定自動化掃描,以保障開放原始碼元件與商用套件的安全。相較2016年,此數字當時只有10%。足證企業開始意識到,保安並非僅屬最高決策者的責任,在不犧牲安全性的情況下,整個機構上下都應該維護保安,並且由具備相關保安技術的員工,為系統提供保安價值。

趨勢科技新增功能將完美融入DevOps當中,Immunio可提供防範應用程式漏洞的早期偵測和防護,以及容器映像分發,與保安所需的容器映像掃描。有了這些新增功能,企業不論在機構內或雲端都能實現安全、穩定的應用程式,大幅提升執行時期的營運。

McGee補充說:「我們許多高階用戶,皆已導入DevOps實務,並且利用趨勢科技Deep Security的自動化防護,來確保伺服器和應用程式安全。這些新功能讓我們提供更強大的防護,確保企業能持續快速開發及部署應用程式,並維持安全。」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