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Slide
Slide
Hitachi_AI_HCI
Hitachi_HCI
HCI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VSP 5000獲高度評價 關鍵任務首屈一指

─數碼轉型最強後盾

VSP5000

Hitachi Vantara虛擬儲存平台Hitachi Virtual Storage Platform(VSP)性能一直獲業內好評,最近獲研究機構Gartner評選為2022 年Critical Capabilities for Primary Storage一級存儲設備的領導品牌。

對於企業儲存,一級存儲設備是負責執行數據庫例如OLTP等關鍵應用的儲存設備;而二線儲存(Secondary Storage)則是指用於儲存備份(Backup)、或者歸檔(Archive)用的儲存設備,重要性較一級存儲為低。

企業儲存有不少應用場景,最重當然包括線上交易處理(OLTP),而隨著雲源生應用興起,儲存設備在容器和雲端IT營運亦更為重要。

儲存系統陣列或軟件定義儲存方案對企業的關鍵任務至關重要。而Hitachi VSP 5000 系列在下列儲存應用獲評高位,包括:

線上交易處理(OLTP)第一位

伺服器虛擬化與VDI第一位

應用合併(Application Consolidation)第一位

「容器」第二位

雲端IT營運(Cloud IT Operations,Cloud ITOps)使用場景第二位

此次接受評選産品包括高性能的Hitachi VSP 5000系列,2022年在Gartner評核一級存儲設備領域的報告有關關鍵能力評分,所有場景均獲高分。

Hitachi Vantara憑藉優異性能、先進管理能力及數據復原能力,脫穎而出。Hitachi VSP 5000 系列在「線上交易處理」、「伺服器虛擬化與VDI」、「容器」及「應用整合」項目中,均位居第一或第二,足以證明了Hitachi Vantara勝任各項任務,屬於最堪信賴的儲存,作為數碼化轉型的最強後盾。

蔡承智
Hitachi Vantara香港及澳門區總經理蔡承智指從數據獲有意義的分析和結果,必須有一套具備擴充能力、安全和能夠持續升級的儲存設備,建立現代化的IT基建。

Hitachi Vantara香港及澳門區總經理蔡承智指:「企業數據量大量增加,現代數據分析技術,讓企業從數據獲得更多優勢。不過,從數據獲有意義的分析和結果,必須有一套具備擴充能力、安全和能夠持續升級的儲存設備,建立現代化的IT基建。數據已被公認是企業內最寶貴資源之一。Hitachi Vantara 的VSP 5000系列儲存,容易管理而又有極高性能,有助實現提取數據價值的挑戰。」。

企業面臨複雜的數據環境和多種效能的要求、加上與雲端互通和結合管理平台。Hitachi Vantara的VSP系統從高階到中階的產品,均支援統一的軟件架構和作業系統,提供簡單及一致體驗的儲存管理和保安。

Hitachi結合旗下AI軟件管理工具Ops Center,更可提高IT的營運效率,降低管理和技術支援成本,Hitachi Vantara可提供100%全天候數據可用性的信心保證,確保安枕無憂。另外,Hitachi的EverFlex以即服務形式提供擴充與數據保護的容量,以靈活的消費模式,爲在地部署的企業儲存,帶來有如雲端服務的靈活和方便性。

下載 2022 Gartner的Critical Capabilities for Primary Storage陣列魔力象限完整報告,請訪問以下網址:

https://www.hitachivantara.com/ext/gartner-critical-capabilities-for-primarystorage-2022.html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