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Slide
Slide
Hitachi_AI_HCI
Hitachi_HCI
HCI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動物外套開心又可愛 THECOOPIDEA ROAR

ROAR_a
外型少巧之外,更十分可愛。

有時外出玩樂時,總會想有點音樂助興,但既不想帶大型喇叭,更想看到令人會開心的喇叭,THECOOPIDEA 今次應該就可以滿足你的要求。THECOOPIDEA 一直推出的數碼產品都十分有特色,今次亦不例外。繼 True Wireless 真‧無線藍牙耳機 BEANS 以後,再帶來玩味十足,極具潮流創意的無線藍牙喇叭 THECOOPIDEA ROAR,的骰小巧的外型再配上可任意變換外套,精緻可愛的造型更叫人愛不釋手,獨樂樂或是贈予親朋好友,也是上佳之選。

動物外套任你換

THECOOPIDEA 向來以出色外型設計見稱,ROAR 亦不例外。有別於坊間平平無奇的產品,廠方為每個 ROAR 無線藍牙喇叭添上 3 款 ROAR skin 外套,帶來風格突出、趣味滿分的造型。ROAR skin 以小豬、鯨魚、恐龍作為藍本,配上各具特色的粉紅、深藍、淺綠色,可愛之餘玩味十足。無論在任何時候,用家都可隨心變換喜愛造型,絕對是人見人愛的禮物呢!而且廠方並不是提供給用家選購,而是在購買單一喇叭時已經得到全部 3 款動物機套,作為禮物自然更加開心。

操作簡單直接 支援語音通話

作為以悠閒娛樂為主的無線藍牙喇叭,THECOOPIDEA ROAR 操作簡單便捷,大小音量鍵除了可用來調節音量,長按更可以跳到下一首音樂,或回到上一首音樂;電源鍵亦可控制音樂播放/暫停。喇叭內置收音咪,跟手機連上後也可以用作語音通話。另外,THECOOPIDEA 也照顧到用家各種需要,特地為喇叭加入 Micro SD 卡插槽,只需將電源鍵連按兩次,即可轉為 Micro SD 卡模式,無需連線也能播放音樂。

ROAR_b
一次就可以得到三款動物外型。

超迷你機身攜帶更方便

同時 ROAR 的機身十分細少,可以輕易放入袋中隨身攜帶,做到真正隨身喇叭用途。比較可惜的因為機身細,內置電池只有 400mAh 電池,單次充電續航只有 3 小時,比起同類型尺吋的產品略少。不過由於機身使用 MicroUSB 充電,所以亦可連接流動電源使用,就可以大幅加長喇叭的播放時間。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