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Slide
Slide
Hitachi_AI_HCI
Hitachi_HCI
HCI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手機音質即時升級 dBMagix 音響配件系統

Type-C
Type-C 版本更可配合手提電腦使用。

近年隨手機硬件規格提升,再加上軟件支持,不單是 FLAC 無損格式,甚至連 DSD 等高質檔案都可以用手機播放。相相對地大部分手機的音效輸出質素就沒有提升,iPhone 甚至連 3.5mm 都取消,需要以 Lightning 插頭連上轉換線才可以用一般耳機聽歌,但那隨機附送的轉換線音效又豈能滿足一眾用家?反正都要用轉換線,不如用個好一點的吧!

 智能手機的最佳拍檔

dBMagix 的母公司 Foneric 是一間擁有超過 15 年音效線路設計及生產經驗的公司, 特別擅長為內置無線通訊功能的數碼產品設計音效線路,出品廣泛應用於智能手機、IoT 智能產品。自家品牌 dBMagix 主打手機音響配件,利用自身科研優勢,設計出既細小、又能避免手機電波影響的產品,而所有 Lightning 產品都備有 MFi 認證。除了硬件開發,dBMagix 亦有自行編寫軟件,設有專屬iOS、Android 手機 App,軟硬件配合,讓產品達到更高音質水平。

輕巧神器-AC3

dBMagix有多款專為手機而設的音響產品,為了讓使用有線耳機的 iPhone 用家有更佳享受而設計的 AC3 解碼耳擴使用方法跟原裝轉換線一樣,Lightning 插頭接上 iPhone,3.5mm 插頭接上耳機即可使用,同樣是由 iPhone 接收數碼聲音訊號,AC3 內置的 32bit/384kHz 解碼芯片讓聲音有更細緻的表現,輸出功率更達 32mW,使用中高階耳機自然更清晰有力, 用上黑色鋁合金外殼,3.5mm 插座部分更由不鏽鋼保護,手感截然不同,主體上更加設三個操作按鈕,方便控制音樂播放功能。

除了支援 iPhone,AC3 亦設有名為 AC3 Type C 的 Android 版本,採用 USB Type C 插頭,支援所有 USB Type C Android 手機,讓Android手機用家都能享受清晰動人的音色。

音樂播不停-AC1S

對於習慣長時間聽歌的用家來說,邊充電邊播放是必要的功能,AC1 就專為這類用家而設,跟 AC3 一樣擁有高規格 32bit/384kHz 解碼芯片及 32mW 放大線路,全鋁合金外殼,以及三個操作按鈕,另外再加入一個 Lightning 插頭,聽歌時都可以使用原裝充電線為 iPhone 充電,高用量用家必備!

AC1S
AC1S 的特點在於使用時仍可為手機充電,長期聽歌的用家必備。

即插即播-PLX-1

未必每一個i Phone 用家都擁有高級耳機,但幾乎每一個用家都需要使用耳機,PLX-1 就是高性價比的耳機升級之選,採用 Lightning 插頭可以即插即用,控制器及耳機外殼用上 CNC 鋁合金製作,質感比原裝耳機高級不少,同時更堅固耐用,內置 32bit/384kHz 解碼芯片,配合高效率 9.2mm 動圈單元,不單只具有更豐富的聲音細節,低音亦有更飽滿深沈的效果。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