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Slide
Slide
Hitachi_AI_HCI
Hitachi_HCI
HCI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軍用級納米防汗水塗層 Plantronics BackBeat FIT

Plantronics_a
耳翼設計令跑行時耳機可以更穩定。

近年運動文化盛行,港人越來越注重健康生活。其中,馬拉松賽事更深受廣大市民熱愛,市民或者跑手對運動耳機質素的追求越來越高。所以不少人都在尋找一對好用的藍牙耳機,以配合練習及比賽需要。 Plantronics BackBeat FIT 305 Signature Edition with Fun Box  就主打運動用家,配備6mm 動態單元及密封式耳膠,令耳機具備豐富音色,其高度靈活的彈性設計,令耳機完全貼服耳朵,大大增強了耳機的穩定性。

無論做簡易的瑜珈動作、輕鬆慢跑,耳機也可為用家提供最貼服最為理想的音樂體驗。FIT305 耳機採用藍牙 4.1 連接,全新的設計有二合一電線夾用作束帶之用,讓用家在運動及健身時不會受到電線所纏繞而阻礙訓練過程,令用家可以全神貫注地專注運動。

P2i軍用級納米防汗水塗層

如果你是比較大汗的用家,可能都試過藍牙耳機因為汗水過多死機的問題出現,FIT305 亦特別強化了防汗設設計。FIT305成功通過IPX5防水測試,可被低水壓水柱連續噴射3分鐘及無負面效果。加上 P2i 軍用級納米防汗水塗層,能夠全方位抵擋汗水及雨水,衝破了天氣的界限,隨時隨地聽著音樂鍛鍊體魄。隨機更附有快乾網孔設計收藏袋,可更方便用家收納耳機,隨身攜帶。

Plantronics_b
防水防汗設計可以避免耳機因為汗水而死機。

4 色選擇

很多運動耳機都只有一種顏色用家選擇,而 FIT305 為了迎合求潮流風格的用家需要,在香港獨家推出四款雙邊色設計,方便用家作不同衣著配搭。亦更容易分別左右聲道,四大顏色包括了「心花怒放」桃紅色配灰色、「神秘色彩」-深藍配淺藍色、「沉實穩重」黑色配灰色,以及「亮麗型格」螢光綠配灰色。用家可以根據當天心情和衣著配搭,配襯上不同耳機顏色。耳機更採用了近年運動鞋常用的反光編織物料設計,非常靈活富彈性。

FIT 305 機身僅重14克,不但防水抗汗,內置的麥克風更可接聽電話並通話。耳機操控簡單易明,只需輕按耳機鍵鈕,即可接聽拒接電話、播放及停止音樂,調節音量的大小等,切合了各個用家的需要。耳機連續播放時間長達 6 小時,通話時間及待機時間則分別是 6 小時和 10 天,更擁有長達 6 個月的 deep sleep 功能。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