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Slide
Slide
Hitachi_AI_HCI
Hitachi_HCI
HCI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主打音質市場 B&O PLAY Beoplay E8

bno_a
為了接收效較,B&O 選擇了較大型的天線設計。

市場上真無線耳機產品極多,但絕大部分都是主打運動時使用,在外型上設計上都比較運動風格,而且音質只能算是一般。而 B&O PLAY 就嘗試打開新市場,嘗試以高音質吸引用家。Beoplay E8 是 B&O 的首款新無線耳機產品, 其秉承了 Bang & Olufsen 九十多年來的調音及設計經驗,在設計上延續了簡約時尚的風格,及採用優質的材料製造。配備最頂級音效的 Beoplay E8,全面提升音效體驗。

Beoplay E8 智慧型設計使用家只需將耳機從高級皮革充電收納盒中取出,與智能手機連接,一指輕觸耳機鋁合金界面,即可簡單轉換成聆聽音樂、切換歌曲、接聽電話、啟動「透明模式」和語音指令等功能。配合此款耳機防濺水及防塵設計,用家在日常生活中,可更輕鬆及「零」拘束地享受音樂。

便携式充電裝置

Beoplay E8 在一次完全充電後,可提供長達四個小時的音樂播放,而充電盒更能提供兩次額外的完全充電。便携式充電盒的使用十分便利,只需將兩隻耳機插入盒中即可自動充電,而內藏的袖珍磁鐵能確保耳機接觸凹槽進行充電。簡潔流線形設計的盒身搭配編織繩帶倍添質感,亦令用家更容易在包裡找到它甚至作袋外掛配飾。

bno_b
提供的充電盒可為耳機充電兩次。

5.7mm 動圈單元

Bang & Olufsen 倍受讚譽的音響工程師團隊將 Beoplay E8 的音效調整得豐富、圓潤且細緻。每隻耳機都有 5.7 毫米動圈式揚聲器、小型電磁換能器,採用近場磁感應技術及藍牙 4.2 晶片,配合數碼音效的處理允許動態聲音調和,帶來最頂級的音效。

透明模式保證安全

Beoplay E8 的透明模式功能讓用家自主決定周圍的背景聲量。Beoplay App 提供四個不同等級的透明模式,用家可透過應用程式 依照需要選擇一個合適的模式,只需輕拍左邊耳機,即可啟動,讓你在辦公室享受音樂的同時,能與同事保持溝通及在路上亦能隨時注意周遭環境。

Beoplay App 締造個人化和升級的音效體驗

由 Bang & Olufsen 音響工程師團隊所調配的最佳聲音情境,可以防止聆聽時產生的疲勞感。可以透過應用程式 Beoplay App 自由設定,令耳機更符合用家本身需要。Bang & Olufsen 音響工程師團隊亦為 Beoplay E8 設計了各種聲音情境來搭配不同類型的活動,如健身、乘車或收聽演講等,以方便用家使用。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