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Slide
Slide
Hitachi_AI_HCI
Hitachi_HCI
HCI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純黑別注版 Porsche Design SPACE ONE

Porsche_a
全黑的機身設計,令用家更易搭配不同衣服。

想在交通工具上有最好的音樂享受,又不會因為耳機線被其他人影響,藍牙耳機自然是最佳選擇。而 KEF 之前和 Porsche Design 合作推出的 SPACE ONE WIRELESS 在用家之間就有不錯的評價。而在上星期,Porsche Design 就宣佈推出純黑別注版,而且這段時間購買的用家,更可以得到一免年 MOOV 服務。新的純黑色設計營造出精緻而富現代感的風格,成為高端時尚的最佳搭配。內藏的寶藍色是 KEF 品牌的標誌顏色,在全黑金屬外殼襯托下更能突顯其高雅設計。

內置消噪濾片設計

在交通工具上使用,最重要自然是消躁功能1,SPACE ONE WIRELESS 採用 KEF 的消噪濾片,能阻隔外部噪音之餘,仍能保持高水準的音樂色調,高音清脆悅耳、中低音層次分明。以呈現最自然真實的原聲,新增的藍牙連接亦可以使用家更方便地享受前所未有的高品質音樂。

超有型鑄鋁外殼

SPACE ONE 以鑄鋁製成,噴砂鈦金塗層的外殼鑲嵌上 Porsche Design 的標誌,配上黑色的皮革耳罩,打造出適合作日常配搭的設計風格。而且為了提供最佳的音質給用家,SPACE ONE 特別加入

aptX 無線藍牙編碼技術,能夠提供媲美 CD 質素的聲效,令用家毋須擔心因為無線連接令音質下降。同時耳機內使用 40mm 全頻單元和 20mm 的釹磁鐵和高品質銅鍍鋁線 (CCAW) 音圈而製成,令用家可以享受到清脆、寬闊和極具動感的音色。

Porsche_b
改成全黑之後,耳機的整體質感有明顯提升。

30 小時超耐用設計

SPACE ONE WIRELESS 主動式消噪耳機能夠在藍牙功能開啟時,支援音樂播放長達 3 0小時。同時,SPACE ONE WIRELESS還提供了一條附有無線咪的額外音頻線,用家可以在無電源的狀態下繼續聆聽高質音樂。用家公幹及旅行時,在飛機上亦可以使用耳機線,以便讓手機可以啟動飛航模式。同時聲音的清晰度十分重要,特別是在商務電話通話期間。SPACE ONE WIRELESS 的語音接收技術可以加強聲音的傳遞,同時杜絕外界環境聲音的干擾,營造出優質的聆聽聲效,務求在室內或室外都能夠清晰聽到對話內容。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