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Slide
Slide
Hitachi_AI_HCI
Hitachi_HCI
HCI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NANO無線藍芽耳機 入門真無線首選

NANO
NANO採用了iPhone使用的PIFA天線,提高信號接收效率

自從蘋果電腦移除iPhone上的3.5mm耳機插槽,不少用家轉投藍芽耳機;推動了「真無線」耳機,Crazybaby今年推出低於千元真無線耳機Air by crazybaby (NANO);主打微細的機身,Hi-Fi音質體驗,以高性價比吸引愛音之人。

Crazybaby來自美國的創新人工智能音響品牌,產品贏得德國紅點獎、日本Good Design獎、美國CES最佳創新獎等。上一代Air by crazybaby也是2017年繼AirPods 後最受歡迎直無線耳機。

NANO採用了iPhone使用的PIFA天線,提高信號接收效率,並改善連接性能。現時無線藍芽耳機容易出現兩大問題;分別為藍芽連接穩定性欠佳,有效連接範圍又過窄。PIPA天線技術可拓長藍芽有效範圍,提高連接穩定性。推出之前更進行了一系列嚴謹的仿真人頭模擬測試,確保耳機的連接性,實際使用時都能保持在最佳的水平。

NANO 延續了上一代特色,採用 99.8% 純度的碳納米管振膜,乃低密度高強度的特殊材料特質,可清晰表現音樂細節;配合5.5mm發聲單元,防止音樂失真。

14mm x 23.5mm 的 NANO 耳機只有手指尾頭大小,重量僅為5克,加上 27.5mm x 88mm 充電膠囊,NANO幾乎可說是市面上尺寸最小的真無線耳機。形狀方面,用家的耳甲,剛好被圓柱形機身填滿,子彈頭外型設計也令NANO有更佳固定力;盒內提供運動配件耳塞,可加載耳機主體,具備防水效果,可適用於動態活動。

NANO 備有10 種配色供用家選擇;包括今期流行的鮮黃色,加上草木綠、湖水綠、火紅等新配色,還有舊有粉藍、粉紅、深紫、黑、白和胭脂金。如果為人低調,可選擇沉實簡單的黑白色。

NANO10
NANO10 種配色供用家選擇;包括今期流行的鮮黃色

NANO 耳機按鍵即可接聽電話和播放音樂,左右耳機按鈕,分別有不同功能。如要接聽及結束通話,可輕按左耳機按鈕。輕按兩下就可啟用手機語音助手如Siri、Alexa、Google Assistant、Cortana等。右耳的按鈕則支援標準模式,用於控制音樂播放,輕按一下播放或暫停音樂、輕按兩下跳至下一首音樂、輕按三下回到上一首音樂。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