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Slide
Slide
Hitachi_AI_HCI
Hitachi_HCI
HCI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KEF推R系列 承載Reference系列經典技術

KEF
R系列揚聲器包括R11、R7和R5座地揚聲器,KEF屬本港金山工業屬下品牌,產品亦於全球60多個國家銷售,產品亦包括CELESTION專業級揚聲器驅動器。

英國音響品牌KEF宣布推出R系列揚聲器,R系列經過徹底改造,產品外觀至其聲效表現均進行全面優化 。

R系列揚聲器採用設計改良,擁有旗艦級Reference系列的科技和音響技術,音色細節更豐富、理解更深刻、情感更激昂;優化項目超過1043項。

R系列所採用第 12 代 Uni-Q 同軸共點單元技術,以KEF自家研發的模擬及分析工具精密計算而成。透過降低Uni-Q不同組件間的微細諧振,減少音染問題,令聲音輸出更純淨,更準確,立體音像更自然真實。

KE的Shadow Flare技術亦源自Reference系列,以減少箱體繞射對高頻輸出的不良影響。Shadow Flare的連接面,專為擴大Uni-Q導波效果而設。高音單元音頻輸出不再受箱體邊緣影響,在最有可能產生繞射的位置,創造出「陰影區域」,提升音質精細度,特別是一些細微音效如撥弦聲或其他敲擊聲上,效果更見明顯。

揚聲器中低音單元分成兩層結構,外層的鋁製凹面薄膜蓋在紙製錐盤上,單元有著特強的剛韌性,結合錐盤獨有的幾何特性,可如活塞般運作,帶出衝擊力量與速度。為了準確掌控這組強而有勁的單元,KEF 重新設計了揚聲器的磁圈系統,創造出更均勻平衡的磁場。

另一項高效創新設計為「彈性反射孔」(Flexible port design), R系列揚聲器中所有連接口均經過精確定位,並採用創新的彈性內壁,可避免了湍動空氣聲對中音的影響。而其內壁亦可防止諧振對中音造成音染,讓用家感受豐厚清晰的低音聲效。

外觀上,R系列揚聲器採用了業界首創的絨面微纖維網罩。新的網罩均以人工巧手精製,由13層合成物料高溫加壓而成。網罩有1801個精密切割孔,確保在使用網罩的同時亦無損音色,能展現一些其他揚聲器遺漏的細節,重現細小得幾乎難以分辨的聲音。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