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Slide
Slide
Hitachi_AI_HCI
Hitachi_HCI
HCI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VMware收購VeloCloud向公有雲邁進

自從上月思科收購Viptela之後,VMware又公佈收購VeloCloud,據報VMware會為NSX加入SD-WAN。
VeloCloud從第三層的最大特點是可從Layer 3優化網絡,並且可以改善UDP,也就是視訊和VoIP等性能;而VeloCloud也可以部署在AWS,利用虛擬的SD-WAN器材,利用AWS的IaaS運作頻寬要求極大的應用。
不少零售業務和遠程辦公室,都利用了SD-WAN取代MPLS。VeloCloud則可以合併多條寬頻線取代。VeloCloud不在應用層辨別和分流應用,比其他SD-WAN有更好的效果。
不少SD-WAN是將不同的應用傳輸放在不同頻寬作為容錯,但是往往無法用盡多條寬頻線的傳輸能力,而VeloCloud除了容錯,也可以修正互聯網傳輸上的封包遺失和時基誤差(Jitter)問題。
VMware正與多家公有雲,如AWS和Azure合作,VeloCloud可以解決VM一旦轉移到公有雲上,以互聯網傳輸所構成的樽頸,估計上述的VeloCloud可以夾進NSX平台,成為虛擬設備,向準確採用公有雲作IaaS,又不想利用專線的企業服務。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