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Slide
Slide
Hitachi_AI_HCI
Hitachi_HCI
HCI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WD推NVMe新產品 數據中心提昇性能

CL SN720 NVMe SSD專為滿足引導和終端應用的性能需求而設計的NVMe SSD。它具有出色的隨機讀取IOPS性能、極佳耐用性(且具加密功能)

Western Digital宣布拓展產品組合,NVMe的系統、平台、SSD以及適用於數據中心和雲端客戶的記憶體產品基礎上增加了兩個新產品:Western Digital Ultrastar DC SN630 NVMe SSD和Western Digital CL SN720 NVMe SSD,實現公司從終端到核心的產品組合覆蓋。

兩款新產品包括自家研發控制器、內部韌體架構和64層3D NAND技術。作為低性能SATA SSD的新一代產品,最新的NVMe硬碟可在終端同時滿足公共雲端和個人雲端部署、超大規模雲端環境以及下一代工作負載所需的性能、可擴展性、耐用性和更低的總體擁有成本(TCO)。

隨著IT管理多類型工作負載,NVMe憑藉可擴展性和性能優勢,正迅速成為從傳統數據庫的應用擴展到新興邊緣計算架構的新標準。

Western Digital數據中心與客戶端計算設備副總裁Eyal Bek表示:「對於我們的雲端客戶和超大規模客戶而言,性能、性價比以及整體持久性都至關重要。Ultrastar DC SN630 SSD和Western Digital CL SN720 SSD均使用了我們自家研發的SSD架構和3D NAND,並能夠幫助客戶把未來數據中心的性能從SATA升級為NVMe。」

VMware產品、儲存與供貨副總裁Lee Caswell表示:「我們與Western Digital Corporation建立了強大的合作夥伴關係,這有助我們為快速增長的超融合基礎架構行業帶來引人注目的快閃性能與成本創新。通過結合使用針對雲端和軟件定義儲存應用進行優化處理的新型Western Digital NVMe產品,以及屢獲殊榮的VMware vSAN™軟件,客戶在構建現代基礎架構時將能夠有效降低TCO並提高其生產力。 」

專為滿足引導和終端應用的性能需求而設計的NVMe SSD;具有出色隨機讀取IOPS性能、極佳耐用性(且具加密功能)、以及針對服務器操作系統的引導和邊緣數據中心應用的擴展企業驗證能力。Western Digital CL SN720 NVMe SSD配備M.2版本並提供從256GB到2TB的容量選項,專為終端服務器、內容傳遞網絡、雲端遊戲和物聯網平台和閘道器而設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