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Slide
Slide
Hitachi_AI_HCI
Hitachi_HCI
HCI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Amazon辦 AI 大會 re:MARS

Amazon re:MARS
Amazon re:MARS 是一場聚焦機器學習、自動化、機械人和太空探索等的AI會議。

每年,AWS全球高峰會Re:invent 在拉斯維加斯舉行,吸引了技術人員參加,去年與會人數達到5 萬,人工智能(AI)成為焦點。去年會議上,AWS行政總裁Andy Jassy宣布多項AI創新,推出一款名為Inferentia晶片,識別可從加速應用內的神經網絡功能。

AWS作為全球最大公有雲,投資AI絕不手軟,為了加速培訓AI模型,AWS推出了AWS-Optimized TensorFlow,14分鐘內可使用ResNet-50作基準測試模型。數據預備是機器學習(ML)和AI最困難部分,AWS也推出了自動標注數據的工具,以供ML和AI訓練模型之用。AWS又為加強學習(Reinforcement Learning)推出各項服務,甚至供學習用途的DeepRacer模型車和大賽。

AWS母公司亞馬遜(Amazon)也研發無人機送貨Amazon Prime Air,無人便利店 Amazon Go ,語音助手 Amazon Alexa。AI變成了Amazon最重視的業務,甚至開放電子商務的AI功能,變成了一項雲服務。

Amazon大量採用AI和ML在電子商務上,宣佈舉辦Amazon re:MARS,聚焦機器學習、自動化、機械人和太空探索等各方面的AI應用,今年6 月 4 日 – 7 日,假拉斯維加斯賭城Aria Resort & Casino 酒店舉行。re:MARS 是 Jeff Bezos 創辦的 MARS 機械人大會的擴大會議。

MARS原本只是Amazon舉辦的私人活動,邀請對於探索科學,對未來持樂觀和積極態度的人士參加。今次公開的re:MARS, 則集中介紹最新前瞻的黑科技,藉此引發組織變革,結合兩者以AI來改善用戶體驗、提高效率、簡化流程、提高自動化、開發服務、接觸新客戶。

Jeff Bezos
亞馬遜創始人Jeff Bezos:MARS 機械人大會。re:MARS 為 “Machine learning”、“Automation”、“Robotics”和“Space” 縮寫,以往為私人性質的聚會

Amazon創始人Jeff Bezos說: 「我們正處於AI時代的開端。最近AI取得的進步已經使以前科幻小說的內容成為現實,但仍不過只是觸及AI的皮毛。AI可改善所有行業的產品和服務。我們舉辦 的re:MARS 大會,聚集不同領域的領袖和建設者在一起分享經驗,激發創新的火花。」

re:MARS 介紹AI在Amazon應用和實踐方式,與Amazon專家一同討論,體驗AI各種技術,包括機械人演示、Jeff Bezos 創辦的Blue Origin公司發射的New Shepard火箭和太空艙等。

re:MARS 演講嘉賓包括: Amazon全球消費者業務部首席執行官 Jeff Wilke;麻省理工學院斯隆管理學院(MIT Sloan School of Management) Charles E. and Susan T. Harris教授、金融學教授和金融工程實驗室主任羅聞全; 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工程專業特聘講師 Ken Goldberg; 美國航天局Jet Propulsion Laboratory技術總監 Tom Soderstrom; 麻省理工學院媒體實驗室、哈佛伯克曼中心附屬機構研究員 Kate Darling;陣容鼎盛。

其他節目包括展示語音助手 Alexa、無人商店 Amazon Go、無人機送貨 Prime Air、硬件設備實驗室(Lab 126)各項開發及 AI會議、研討會以及技術展示等。

re:MARS 大會來自 MARS 機械人大會。re:MARS 為 “Machine learning”、“Automation” 、“Robotics” 、“Space” 縮寫。re:MARS 大會討論範圍,會擴大至討論商業和技術創新,展示AI的實際應用,以推動商業發展。但是re:MARS的內容不同AWS的 re:Invent,後者只是 是教育性會議,以學習、建立和推動 AWS 的產品和服務。

re:Invent 大會專為AWS 用戶和開發人士而設; re:MARS 大會只針對機器學習、自動化、機械人和太空探索等各方面的AI技術,以最前瞻性科學成果,引發組織變革作實際應用,結合兩者一起。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