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Slide
Slide
Hitachi_AI_HCI
Hitachi_HCI
HCI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CEVA 推動大疆無人機產品

CEVA宣布Aerial Imaging廠商大疆在其最新一代Mavic 2航拍無人機產品中部署CEVA DSP核心和平台

CEVA宣布Aerial Imaging廠商大疆在其最新一代Mavic 2航拍無人機產品中部署EVA DSP核心和平台,實現了設備上的人工智能、電腦視覺、深度學習和長距離通訊功能。

CEVA是專注於智能互聯設備的全球領先訊號處理IP授權公司,與世界各地的半導體企業和OEM廠商合作,創建高功效、智能化的聯網設備,用於流動通訊、消費類電子、汽車、工業和IoT等一系列終端市場。CEVA提供視覺、音響、通訊和無線連接的超低功耗IP,包括在手機、基站、蜂巢IoT (NB-IoT 和Cat-M)設備中用於LTE/LTE-A/5G 基頻處理的DSP平台,適用於任何攝像設備的圖像、電腦視覺和深度學習技術,以及適用於各種IoT市場的音響/聲音/語音和超低功率Always-On感測應用技術。在人工智能方面,CEVA提供一系列AI處理器,用於在終端上處理各種神經網絡。無線連接方面,CEVA提供業界應用最廣泛的IP產品,包括藍牙(低能耗和雙模式)、Wi-Fi (Wi-Fi 4 (802.11n) 、Wi-Fi 5 (802.11ac) 及Wi-Fi 6 (802.11ax) 最高 4×4)。

CEVA執行總裁Gideon Wertheizer表示:「大疆的無人機產品利用人工智能、電腦視覺和其他顛覆性技術,提供真正前所未有的體驗,將會改變許多行業的面貌。Mavic 2系列無人機充分體現了這方面的創新;CEVA用於電腦視覺、AI和長距離通訊的先進DSP和平台能夠幫助大疆引領市場。」

Mavic 2是專為專業人士、航拍攝影師和內容創作者所設計的產品,也是大疆有史以來最先進的航拍無人機系列。這款無人機融合了全球最受歡迎的Mavic Pro最具代表性的折疊設計,是具有全新平衡環穩定 (Gimbal-stabilized) 相機和Hyperlapse及ActiveTrack等先進智能功能的平台,能夠更輕鬆地拍攝出更引人入勝的作品。

Mavic 2擁有長達31分鐘飛行時間以及更穩定的視像傳輸系統,可為拍攝宏偉大師級作品提供最佳的飛行體驗。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