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Slide
Slide
Hitachi_AI_HCI
Hitachi_HCI
HCI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日本製兒童空氣清淨機ible Airvida C1

ible推出專為小朋友全新設計了Airvida C1,同樣釋放負離子以有效地潔淨空氣,去除PM2.5及花粉過敏原等等

照顧兒童無「微」不至

香港 ible推出輕巧簡約並配搭鈦頸鏈的穿戴式空氣清淨機 Airvida M1,今年專為小朋友全新設計了Airvida C1。日本製造的Airvida C1輕盈,釋放負離子潔淨空氣,去除PM2.5及花粉過敏原等等。


ible推出Airvida C1 每秒可釋放出1,230,000個負離子/cm3,擁有相等於60倍自然森林所產生的負離子量。

負離子淨化空氣PM2.5除去率達99.9%

Airvida C1 每秒釋放1,230,000個負離子/cm3,擁有相等於60倍自然森林所產生的負離子量,所釋放的負離子可快速將臉部週圍的懸浮粒子,去除空氣中懸浮的PM2.5及過敏原如花粉,而除去率達99.9%。讓小朋友吸入清新空氣,有效舒緩呼吸道的不適,抵抗空氣污染。亦可減少二手煙、寵物毛屑、灰塵與細菌的不適。寵物毛屑、灰塵與細菌所引致的不適。


ible推出Airvida M1的PM2.5除去率達99.9% 以及過敏原如花粉等等。

日本製穿戴式空氣清淨機 – ible Airvida M1白色版

Airvida M1聲稱可除去99.9% 過敏原如花粉,配搭的鈦頸鏈更可舒緩肌肉繃緊,遠紅外線量超過86.4%。能有效加速人體血液循環,改善新陳代謝,也可按照環境而變換不同的穿戴方式,如作衣領夾配戴、掛在頸上配戴或置於充電座上。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