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Slide
Slide
Hitachi_AI_HCI
Hitachi_HCI
HCI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中國電信強勢推出數字灣區方案

中國電信今天於香港、澳門及深圳三地會場同時現場直播盛大發布會,宣佈推出為粵港澳大灣區而設的一系列數字灣區方案。中國電信國際有限公司副總經理歐岩,香港創新及科技局副局長鍾偉強博士,JP、招商局集團數字化中心副主任吳沂,以及中國電信國際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韓茁(由左至右)一同參與香港區的開動典禮。

近年來,中國電信先後建設了港珠澳跨境光纜、深港/珠澳跨境光纜、香港本地光纜、內地幹線延伸光纜,覆蓋大灣區9+2城市的信息樞紐和數據中心。

中國電信股份有限公司最近於香港、澳門及廣東深圳三地會場同時現場直播發布會,以「聚勢匯能,智聯灣區」為主題,宣佈推出為粵港澳大灣區客戶而設的一系列數字灣區方案,助其實現雲網融合以改善營運和促進創新。為粵港澳大灣區企業提供低時延精品專線及其他創新服務,實現雲網融合。

中國電信高度重視大灣區網絡部署,持續擴大高速和安全方面的領先優勢。中國電信精心打造了大灣區FIRST精品專線,基於在灣區內規模最大、節點最多的32維全光交叉網絡,實現端到端智慧管控、智慧調度。每個城市至少有雙節點、多路由覆蓋、全網格全連接組網,在灣區内具備最強大頻寬調度能力、最豐富的安全路徑,實現按分鐘級頻寬調整、毫秒級故障恢復;深港雙向時延更是低至0.675ms。

中國電信國際總經理鄧小鋒表示:「作為唯一一家在大灣區三地均擁有實體網絡資源和運營資質的電訊營運商,中國電信以快速、靈活、可靠、安全和低時延的固網與移動網絡,加上我們建構的蓬勃雲生態圈,積極推動雲網融合,滿足客戶對專業化、個性化和多樣化的需求,致力為大灣區的發展賦能增效。」

中國電信加強一體化運作促進灣區生態圈共贏

此次發佈會中中國電信在廣東、香港、澳門三地同時採用了精品專線和視頻通訊方案,實現了三地會場的同時直播,大幅拉近了各地間的感知距離。

中國電信是唯一在粵、港、澳三地均擁有流動服務牌照的營運商,中國電信為大灣區提供統一數據流量服務,三地用戶享有單一SIM卡接入三地電信流動無線網絡能力,盡情享受跨區跨境流動數據服務的無縫過渡。這種創新服務不僅讓大灣區企業輕鬆配合旗下物聯網及至人聯網兩種業務的發展,亦讓商旅人士和海內外遊客盡享流動通訊技術真正的效率與便捷。

鄧小鋒指出:「中國電信將致力於與產業鏈上的合作夥伴透過策略協同、平台開放和能力互補,形成具有多樣性、互補性、靈活性、融合性和創造性的共創共用共生共贏的生態圈,為客戶創造價值,推動灣區國際化」。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