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Slide
Slide
Hitachi_AI_HCI
Hitachi_HCI
HCI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達科針對iOS推生命週期管理服務

企業員工愈來愈倚重流動應用來處理業務,為了提升員工工作效率,同時為外勤員工提供所需支援,企業亦須因應部署針對終端的服務。

有見及此,資訊科技服務及解決方案供應商達科(Dimension Data),成立了Apple專屬實踐團隊,並推出終端生命週期管理服務,以協助企業利用iOS裝置上的應用程式、語音通訊,作隨時隨地的流動體驗,加快實踐企業流動性。

策略性諮詢、實施、管理及支援

這項新服務能簡化iOS裝置之安全部署與管理,讓用全球戶可在Mac、iPad、iPhone和Apple Watch,暢順存取企業應用程式和取存數據。新服務有效解決產品配置、控制、支援和安全性的問題,並於裝置壽命期間提供企業級安裝支援,從而滿足企業對符合法規的要求。

達科客戶體驗及協作部主管Joe Manuele指出:「我們了解到客戶需要策略性的流動性方針,就是利用Apple裝置提供全面企業效能,帶來最佳的用戶體驗。作為Apple的全球系統整合合作夥伴,我們的專屬實踐團隊將助企業,免除繁複的整合和管理煩惱,讓他們可專注於業務發展。」

達科更將建立Apple專屬實踐團隊,包括來自全球的網絡和系統工程師團隊、客戶服務和支援團隊,還有Apple的專家,為用戶提供全面指導和支援。該團隊將專為iOS上,如Cisco視頻和協作解決方案等企業解決方案,提供策略性諮詢、實施、全面管理和支援。其他達科企業流動性服務,將包括:轉售、設定、配置、物流和後台支援等。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