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Slide
Slide
Hitachi_AI_HCI
Hitachi_HCI
HCI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數碼港電競場地啟用 舉辦數碼娛樂領袖論壇

數碼港會舉行「數碼娛樂領袖論壇」(DELF),邀請全球各國電競產業領袖,一同探討電競業未來。

本月底,本港將舉行每年一度之香港動漫電玩節。本月中旬,數碼港建立的電競場地亦將啟用。7月16日,數碼港會舉行「數碼娛樂領袖論壇」(DELF),邀請全球各國電競產業領袖,到本港探討電競業的未來。

數碼港全新電競場地,位於數碼港商場的全天候廣場,佔地約4000平方呎,配備多個大型LED 電視牆和屏幕,為香港最大電競專屬場地。

數碼娛樂領袖論壇會剖析數碼娛樂產業的創新進程,從行業格局、市場趨勢、發展機遇,以至不同科技範疇、創業和人才培訓等重點領域,深入探討行業及潛力。

除了前瞻性的演講和討論交流環節外,論壇亦為數碼港新建成的電競場地揭幕。

數碼港一直致力優化香港數碼生態環境,並與業界攜手推動電競及數碼娛樂行,並讓大衆加深認識電競產業鏈,以及連繫主要持份者。今次數碼娛樂領袖論壇,可說是聯繫國際業界領袖的一項重要活動。

數碼娛樂領袖論壇後亦策動從7月17至18日舉行的BGC全球區塊鏈遊戲大會,首次在亞洲引進將這國際性活動,論壇更是七月份下旬一系列大型數碼娛樂、電競及游戲主題盛事的頭炮;包括了英雄聯盟香港校園盃2019大專組及中學組決賽、2019電競音樂節英雄聯盟國際大學冠軍賽資格賽、樂齡電競體驗日等。

今次邀請了多位業內人士參與,包括了ESL環球銷售及業務發展高級副總裁Bernhard Mogk、Esports Insider (ESI)董事總經理兼聯合創辦人Sam Cooke、韓國職業電子競技協會秘書長金哲學、以色列電競協會主席Ido Brosh、德國電子競技聯盟主席Hans Jagnow、香港電競總會會長楊全盛、跳指手遊開發創辦人兼行政總裁李駿宇等。

跳指為數碼港培育初創,專注發展移動軟件和新媒體數碼娛樂應用科技,拓展手機軟件的開發。李駿宇亦軟件企業金山軟件子公司西山居的香港遊戲部總監兼產品經理,Seven Elements互動數碼科技有限公司的行政總裁及數碼港創業學會委員等。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