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Slide
Slide
Hitachi_AI_HCI
Hitachi_HCI
HCI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企業建綜合儀表板 實時掌控經營狀況

俊和更採用SAP Analytics Cloud,提升數據管理、財務報告和商業智能(BI)功能,並從其傳統網絡中獲取高價值的商業見解

企業轉型

SAP宣佈,俊和建築控股以商業智能解決方案SAP Analytics Cloud進行數碼轉型。通過雲端技術,俊和的傳統工具遷移至綜合儀表板中,概述其營運現狀,實時掌握營運狀態。

俊和為亞洲聯合基建子公司,總部設於香港,一直集中大型基礎設施建設領域。俊和在香港和東南亞地區從事大型綜合建設項目。近期香港項目包括中環灣仔繞道、蓮塘/香園圍口岸基礎設施、港珠澳大橋口岸旅檢大樓、廣深港高速鐵路(香港段)以及港鐵公司沙田至中環線項目。

俊和依靠科技協助管理項目,自2007年已開始配備 SAP 的預置型企業資源計劃 (ERP)系統。SAP ERP解決方案具備一系列獨立的電子報告表格和計劃工具,為俊和提供大量有價值的數據。

現時,俊和更採用SAP Analytics Cloud,提升數據管理、財務報告和商業智能(BI)功能,並從其傳統網絡中獲取高價值的商業見解。SAP為俊和創建了一個混合的解決方案,將高速、雲端創新與内部數據中心功能相結合,為整個組織的決策,提供更具價值的分析。

SAP Analytics Cloud通過雲端技術,俊和傳統的工具遷移到易於理解的綜合儀表板中,以概述其營運現狀。儀表板概覽讓管理團隊直接監視、分析和預測項目數據。SAP Analytics Cloud預測工具提供即時見解,加快決策過程。

SAP香港董事總經理Fabian Padilla Crisol表示:「通過SAP Analytics Cloud,俊和將能夠繼續在數碼轉型中, 在現有的商業智能功能和計劃工作流程中創造更多價值。俊和現在可以使用智能科技從企業數據中獲取分析灼見。俊和今次擴展其數碼投資,致力以完善得宜、了解背景以及具有信心的方式,更快速地作出深思熟慮及不偏倚的商業決策。」

俊和行政總裁李家粦表示:「過去的50年,俊和奠定了堅實的業務基礎,一直致力尋求有助我們發展及保持競爭力的突破點和創新技術。我們很高興與SAP合作,透過SAP的雲端技術、先進的人工智能(AI)解決方案,幫助我們就商業智能和企業資源計劃進行轉型。俊和通過科技使團隊更容易及快速地作出以數據為本的理性決策,將繼續引領建築業邁向新紀元。」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