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Slide
Slide
Hitachi_AI_HCI
Hitachi_HCI
HCI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本土開發商貿平台 連接網紅社交平台

Oneshop Center接通 Facebook及Youtube 等社交媒體及本地不同類型平台,具備接駁物流平台、支付平台的API ,甚⾄把 Oneshop 應用到手機程式、ERP、POS 系統等。

眾創時代

電子商貿有不少開源框架,如 WordPress的Woocommerce 、OpenCart,另外Magento亦迅速冒起,以上電商平台有強大生態圈,伸展平台功能,Google等雲平台亦有一按快速建站。

不過,電子商貿平台各有特色;結合社交推廣和網紅的商貿平台,可更針對本地商貿生態。本土科技 Oneshop結合了雲端及大數據技術,開發跨越社交平台、結合網紅經濟,高度客制化的電商管理平台 Oneshop Center,2020 年推出正式版。

Oneshop Center 可連接不同平台的,同一個介面同步管理自家網頁及社交網站資訊、並進行產品發佈,減少重複累贅的工序。

Oneshop Center已接通 Facebook及Youtube 等社交媒體及本地不同類型平台。Oneshop 開發部主管陳洛新說:「電子商貿市場並不限 於網店,社交媒體、O2O(線上線 下營銷)都成為電商環境的重心 ,即使市場有各式各樣的產品,但無法有系統接駁起來。在碎片化環境中,商戶浪費了不少時間在繁複工序。 希望能藉著Oneshop連接不同 系統,集中管理,簡化營商過程。」

同時,Oneshop Center 提供一站式電商環境需要的各種功能, 包含庫存、物流、數據分析及電子支付系統,應付商戶的各種需要。

結合了雲端及大數據技術,Oneshop開發了跨越社交平台、結合網紅經濟,可以向產品推薦適合品牌形象的KOL。

結合KOL網絡

以網紅在網絡銷售,特別在年輕人族群極具影響力。Oneshop Center 加入KOL配對系統,以AI技術,向商戶推薦適合品牌形象的KOL。商戶可直接在Oneshop Center上聯絡、出價、監察 進度,完成與KOL合作,物色到推廣人選,免卻中間人佣金。

Oneshop開源式設計發展無限擴充, 電商系統須具備彈性,以應付多樣化要求, 快速加入新功能。Oneshop利用模組化設計,予系統更高自由度,具備接駁物流平台、支付平台的API ,甚至把 Oneshop 應用到手機程式、ERP、POS 系統等。

為了更方便工程師應付不同客戶的需求,Oneshop 把 Oneshop Center 部份功能開源,開發人員可以自由採用、修改 Youtube 及 Facebook 平台接口原始碼,加入更多的客制化功能。

Oneshop Center 亦強調善用數據;平台上有全方位電商數據方案,轉化成圖表,減低理解數據的開門檻。

此外,系統的安全性及穩定性都是電子商貿重要的一環, Oneshop Center 採用以 Amazon Web Service 混合式雲端架構;因應需要可設立獨立資料庫,以保護商戶資料,系統流量由 Oneshop 伺服器一手包辦,商戶無需擔心節日促銷時的流量激增。

Oneshop Center 亦強調善用數據;平台上有全方位電商數據方案,轉化成圖表,減低理解數據的門檻。

Oneshop 行政總裁方嘉毅表示:「Oneshop 藉著有效率流程管理,加速本土電商生態圈發展。」Oneshop 計畫與商戶舉辦慶祝派對暨小型時裝秀,音樂會等,繼續提供各式工作坊和課程,促進電商圈內不同人士發展。

https://oneshop.cloud/about-u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