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Slide
Slide
Hitachi_AI_HCI
Hitachi_HCI
HCI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ViewSonic口袋投影機 鏡頭旋轉可投影天花板

M1 mini LED 內置電池、JBL喇叭且可用流動電源充電,適合戶外或旅途中使用。 其可調式活動底座能夠提供靈活的投影角度,滿足所有觀看需求,甚至臥床觀看。

創新科技

ViewSonic推出M1 mini LED口袋投影機,M1 mini重量僅300克,呎吋超迷你並具可替換的彩色面板,是日常生活中的個人隨身劇院。M1 mini LED 內置電池、JBL喇叭且可用流動電源充電,適合戶外或旅途中使用。 其可調式活動底座能夠提供靈活的投影角度,滿足所有觀看需求,甚至能將影像投影至天花板上。

M1 mini LED整體設計更榮獲2020年iF設計獎。舉辦iF獎項的國際論壇設計公司(International Forum Design GmbH)表示:「M1 mini投影機是針對千禧年世代設計的超迷你投影好夥伴。 鏡頭蓋與支架的二合一組合能夠保護鏡頭且操作容易。 使用者讚嘆其60吋的投影影像和JBL喇叭的高音質,且能以HDMI連接任何流動裝置。 M1 mini的內置流動電源可為您的設備充電,鏡頭旋轉90度就可投影至天花板,隨時都可舉辦私人的音樂派對或電影之夜。 千禧年世代的商業銷售內容既要明確更需吸引,

ViewSonic M1 mini LED建議售價HK$1,999。銷售查詢: +852-3690-1398 (ViewSonic)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