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Slide
Slide
Hitachi_AI_HCI
Hitachi_HCI
HCI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卡西歐助在家學習數理 開放數學計算網絡服務

[企業轉型] [Casio卡西歐][在家學習] [遠程教學]

開放免費後用戶可使用ClassPad.net內的最高級函數運算和圖表功能。

企業轉型

日本卡西歐計算機株式會社(Casio Computer)推出的科學函數計算機,一向是考生必備工具,過去數年更推出電腦軟件及流動裝置的APP,亦具備多項網上教學資源,可以作遠程教學。

卡西歐宣佈,為了幫助師生應對疫情期間,學校關閉的遠程學習,全球免費開放全部PLUS系列ClassPad.net數學計算網絡服務。

卡西歐為圖形計算器的最大廠商之一,其產品可分為四代,包括觸控屏幕Classpad系列和僅使用按鈕操作的傳統系列。全球第一部圖形計算機Casio fx-7000G,就卡西歐公司所研發。CASIO 科學型/繪圖型計算機的使用遍及全球超過 100 個國家/地區,已成為數學課程的主流工具。

Classpad系列計算器是CASIO第四代計算機產品。ClassPad.net則是支持各種數學教學的Web應用程式,作為圖形、統計、分析和幾何函數,計算函數、繪圖以及執行統計和幾何計算。用戶可以在瀏覽器窗口自由排列數值公式、幾何圖形和圖表,以直觀方式建立數學公式運算。

ClassPad Manager及ClassWiz Emulator可助教師進行遠程教學,學生從畫面可見到教師如何建立公式和獲得答案

PLUS系列服務要付費才能訂閱,開放免費後用戶可使用ClassPad.net內的最高級函數運算和圖表功能。卡西歐免費向提供網上課程的老師,提供Manager和Emulator兩款應用軟件,2020年8月31日前均免費,不過僅限於卡西歐ClassPad和卡西歐fx-CG500的流動APP(iOS/Android平台),從自下載APP計起六個月內免費。

Manager和Emulator可用於在個人電腦上複製科學計算器操作,與視頻會議工具配合使用,網上遠程授課時,學生看到老師屏幕上的圖表和公式,以網上教授計算方法。

卡西歐免費提供PLUS系列服務,用戶可使用計算機代數系統(CAS),該系統根據表達式及其他高級功能(如手寫數學輸入)執行各種計算。 ClasPad.net上創建的圖表及其他數據可以保存和共享,供個人在家和上網課時學習。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