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Slide
Slide
Hitachi_AI_HCI
Hitachi_HCI
HCI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儀錶板預測旅客意向 助旅遊部署腦復甦需求

Sojern為旅遊業提供數碼化市場推廣方案,以人工智能及旅客意向數據分析,從儀表板顯示香港自疫情以來,搜索和預訂趨勢市場分析,仍有不少查詢

新科技速遞

疫情重創旅遊業,全球航空旅遊業陷入嚴重危機。監察復甦步伐和計畫市場推廣,引起不少關注。

Sojern為旅遊業提供數碼市場推廣方案,以人工智能及多年旅客意向數據分析,提供多渠道品牌塑造和績效市場推廣方案。全球有1萬家酒店、景點、旅遊局、旅行市場推廣人員,均以Sojern的工具,設計吸引旅客的推廣計畫。

Sojern也提供分析旅行業的互動式儀錶板,協助預測旅客的需求,策畫何時執行市場推廣。

Sojern宣佈開放原先只供客戶及合作夥伴的儀錶板,網上免費使用;每晚10:30(世界協調時間,UTC)更新儀錶板數據,提供搜索和預訂趨勢的市場分析(用戶亦可索引及比較新冠肺炎疫情前水平),瞭解某個特定目的地市場的旅遊業復甦時間。

旅遊業必須依賴數據,確定何時才可重啟服務,何時推出市場推廣。儀錶板也比較不同地區,瞭解各市場的旅遊服務,決定市場何時會出現轉機。

Sojern之所以決定開放儀錶板,乃基於旅遊的數據集,最近需求殷切。世界各地均望獲即時數據,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對旅遊經濟影響。

Sojern旅遊洞察總監Amber Kuo表示:「通常情況下,每週甚至每月才會有關於消費者旅遊數據更新,以便為市場推廣提供信息。新冠肺炎疫情期間,市場推廣人員對未來,感到前所未有壓力和不確定。每天提供更新的數據,提高市場推廣人員的掌控能力,迅速瞭解變化,以採取適當行動。」

Sojern收集和分析來自世界各地成千上萬家航空公司、酒店合作夥伴旅行意向數據,以作為Sojern分析基礎。數據透過查看網上旅行者購買路徑,提供旅行的需求洞察。

有關儀表板,請瀏覽:

http://www.sojern.com/covid-19-insigh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