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Slide
Slide
Hitachi_AI_HCI
Hitachi_HCI
HCI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低功耗藍牙追踪器 防止物品手機遺失

[新科技速遞] [Nut3 防止遺失器 ] [Nordic]

Nut3
Nut防止遺失器用戶還可建立一個「失物認領處」社群,互相幫忙尋找失物。

新科技速遞

不少「失魂魚」,忘記物品或者智能手機,往往花上不少時間尋找貴重物品。北京自在科技發表一系列低功耗藍牙(Bluetooth LE)無線追踪器Nut3,預防遺失個人物品,亦可用於尋找手機。

Nut3無線追踪器採用Nordic nRF52810晶片系統(SoC)開發,外形小巧,僅38 x 38 x 7 mm,可扣在用戶的密匙卡或個人物品。

Nut3無線連接功能可與藍牙4.0(及更高版本)手機配對,透過iOS和Android的Nut程式,找到Nut3防止遺失器並啟動振鈴。

而且Nut3可設定防止遺失器,只要和手機分隔一定距離,就發出警報,記錄設備斷開連接位置。Nut防止遺失器用戶還可建立一個「失物認領處」社群,互相幫忙尋找失物。

nRF52810 SoC的S132 SoftDevice高性能低功耗藍牙協定堆疊,可支援中央和週邊角色,Nut3防止遺失器與手機分開,便發出警報;反過來說,如果知道追踪器在何處,但卻找不到配對的手機,也可按下防止遺失器的按鍵,召喚和找回手機。此外,對於僅需要週邊設備操作的產品,nRF52810 SoC器件也可以使用優化記憶體的S112 SoftDevice。

Nut3防止遺失器使用一顆CR2032紐扣電池供電,標準操作情況下提供長達12個月的電池使用壽命。

Nordic的nRF52810多協定SoC結合了一個64MHz的32位元Arm Cortex M4處理器和2.4GHz多協定無線電(支援藍牙5、ANT和專有2.4GHz RF協定軟件),具有更低無線電功耗特性,並且具有192kB快閃記憶體和24kB RAM。Nordic獨特的軟件架構簡化了開發過程,並確保在客戶開發、編譯、測試和驗證其應用程式碼時,SoftDevice亦不會損壞。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