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Slide
Slide
Hitachi_AI_HCI
Hitachi_HCI
HCI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柯達 PD480家庭裝4R相片打印機為iPhone而設

Kodak_a
PD480 家庭裝 4R 相片打印機 Photo Printer Dock PD480,它獲得蘋果 MFI 認證,專為 iPhone 設計。

這些年,沖印專門店在街上愈來愈罕見,部分人選擇把相片儲存在電腦及智能手機,亦有不少人選擇在家裡沖哂相片。繼去年 12 月推出PM210 迷你無線熱昇華相片打印機後,甫踏入2017 年,柯達立即推出全新 PD480 家庭裝 4R 相片打印機 Photo Printer Dock PD480,它獲得蘋果 MFI 認證,專為 iPhone 設計。

PD480較市場上其他相片打印機的機身體積更纖細,尺寸為只有165.8×100×68.5 mm,重量僅為 760 g。而且,PD480在操作上方便,用戶只須輕觸按鍵,便能自動運行 KODAK Printer Dock  APP,打印一幅全彩 4R 相片在一分鐘之內便可完成。

即使平常不沖哂相片時,放置桌面上的PD480亦可作為 iPhone7/6 專用充電座。PD480 機身同時備有 USB-A 接口支援 USB 連接 iPad、Andriod 手機,並支援備有 PictBridge 的數碼相機打印相片。

D2T2熱昇華打印技術

PD480 專用彩色墨盒和相紙採用全新的 D2T2 熱昇華打印技術,能精確將色帶上的 CMY 黃,紅,藍三種染料依次壓印到相紙上,印刷能確保花紋、顏色及層次,打印完成的同時染料隨即乾透,無須等待。最後工序是為相片壓上特殊保護塗層,防水防塵,隔絕指紋,可長久保護相片。柯達專利設計的一體式墨盒All-in-One相片紙和色帶一體化設計,毋須清潔打印頭,也毋須為耗材維護和更換費神。

另一方面,D2T2 熱昇華打印技術也擅於打印人像相片,打印技術可呈現人物臉部的精細紋理,打印出自然膚色效果。只要配合KODAK的專用相片編輯 App 更可美化人像相片,同時,App 內功能可將 4R 分割為不同的證件相片尺寸,切合不同證件相需求。

是次推出的4R相片打印機專用相紙連墨盒共有三個型號,包括PHC-40(40張/盒)、PHC-80(80張/盒)、PHC-120(120張/盒),以 PHC-120 售價為 HK$350 計算,平均每張 4R 相片打印成本僅為 HK$2.9,便可切割多張證件相。

PD480相片打印機建議零售價為港幣$1380,專用相紙連墨盒PHC-40為港幣$150、PHC-80為港幣$260及PHC-120為港幣$350。

Kodak_b
4R相片打印機專用相紙連墨盒共有三個型號,包括PHC-40(40張/盒)、PHC-80(80張/盒)、PHC-120(120張/盒)。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