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Slide
Slide
Hitachi_AI_HCI
Hitachi_HCI
HCI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真無線成行成市 續航力愈來愈遠

Elite Active 65t
Elite Active 65t有特殊塗層,提昇耳塞貼耳度及穩固度

自從蘋果推出了AirPods,取消了耳機雙耳之間的連接線,所謂「真無線」耳機,就大量出現。加上iPhone 8後,不少智能手機取消3.5mm耳機孔,用戶除了改用轉插,亦更多考慮真無線耳機。

不同品牌耳機廠,推出多款真無線耳機,功能愈來愈多。丹麥耳機品牌Jabra一向為藍芽耳機大廠商,母公司GN集團更生產助聽器及高級耳機,Jabra藍芽耳機在通話、音樂、語音控制等,有不少創新。較早前Jabra推出Elite 65t真無線耳機,包括一鍵即用Siri 、Google Assistant及Amazon Alexa on-the-go三大語音助手。最近再推出Elite新成員,加入動作追踪功能的Elite Active 65t真無線運動耳機。

Jabra Elite Sport代表以音頻技術Elite系列,音頻達到最高標準。新款Elite系列亦配備兩年防塵、防水的保養。Elite系列推出兩種不同設計;包括了「真無線」或柔軟頸帶設計,以英文字母區分,配以英文單字「e」的為耳塞式設計,而「 t」為尾則是真無線。

Elite系列配備藍芽5.0連接,獨特麥克風配置,確保無論語音助理或通話,身處室內或室外,任何時候通訊皆清晰。Jabra Sound +的應用程式,除了作為配對藍芽,亦可作選擇語音手,個性化音樂風險,以高階等化器Equalizer (EQ)調整出個人化音樂品味。

Elite Active 65t有特殊塗層,提昇耳塞貼耳度及穩固度,配備動作追踪功能,並通過了IP56等級的防汗、防水防塵認證。Elite Active 65t 每次充電,可支持5小時通話/音樂播放(充電盒可額外再充電10小時) ;配色則以金屬元素結合運動物料,營造銅藍色時尚效果,同樣支援一鍵啟動語音助理功能;包括Alexa / Siri / Google Assistant。

Elite 65t
Elite 65t則有四組麥克風配以最新的藍芽5.0 標準,可同時連接兩部裝置,配色方面有鈦黑、銅黑及米金三款。

除了Elite Active 65t外,Elite 系列成員包括Elite 65t、支援主動噪音消除功能的掛頸式藍芽耳機Elite 65e、備有兩組麥克風設計的Elite 45e,Elite 25e續航力達 18 小時。Elite 65t則有四組麥克風配以最新的藍芽5.0 標準,可同時連接兩部裝置,配色方面有鈦黑、銅黑及米金三款。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