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Slide
Slide
Hitachi_AI_HCI
Hitachi_HCI
HCI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紅米Note Seven正式登陸香港

紅米Note Seven將備有亮黑色、夢幻藍及星雲紅三款顏色選擇

小米於香港發布Redmi最新作品紅米Note Seven,延續紅米Note系列的特大螢幕及持久續航特性,手機攝影質素推向更高水平。

小米香港營運總監羅燕表示:「讓每個人都能享受科技的樂趣是我們的使命,紅米Note系列產品不僅性能卓越,價格也十分有競爭力,一直深受用戶歡迎,希望最新的紅米Note Seven進入香港後,能為追求性價比的用戶帶來更佳選擇。」

漸變玻璃耳目一新

紅米Note Seven為系列帶來設計上的重大革新,是香港首款備有4+128GB版本的Redmi手機,機身前後皆採用康寧第五代大猩猩玻璃,展現時尚風格。6.3” FHD+ 螢幕搭配19.5:9 縱橫比的水滴形設計 ,解像度達 2380 x 1080。憑藉螢幕的高像素密度及準確色彩(84% NTSC色域),視覺體驗屬同級產品中最優秀之一。水滴形設計讓手機不易因摔落而造成損害。所有按鈕及手機孔皆進行防水保護,減低在日常生活使用時,邊框的角位亦進一步強化,以提升耐用性。

低光環境拍攝相片

紅米Note Seven主鏡頭搭載高達4,800萬像素解像度的Samsung ISOCELL Bright GM1背照式CMOS傳感器。當進行拍攝時,傳感器利用Samsung的Tetracell技術將四個像素組合成一個1.6μm的大像素,大大提升感光度。即使在低光的環境下,亦能令拍攝出來的圖像顯得更加明亮及清晰。

相機AI功能

紅米Note Seven的相機結合了小米最新的AI功能,包括早前與旗艦手機小米MIX 3同步推出的夜間攝影模式1、以及AI場景相機、AI智能美顏及AI人像模式,讓用戶可以輕鬆拍攝出色的照片。

一 超級夜景模式功能會通過後續OTA支持,更新進度最終以MIUI官網公布、MIUI穩定版功能更新為準。

電池壽命無與倫比

紅米Note Seven內置Qualcomm Snapdragon 660 流動平台,最高主頻為2.2GHz。備有特大4000mAh電池延,滿足大部分用戶超過一天的使用所需。透過Qualcomm Quick Charge4快充技術,用戶可縮短使用USB Type-C端口充電所需的時間。設有紅外線發射裝置,能夠連接及操控電視或空調等大量家用電器。還配備了Smart PA 功放,可播放更響亮及更高質的音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