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Slide
Slide
Hitachi_AI_HCI
Hitachi_HCI
HCI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世紀互聯採購路由平台

世紀互聯
世紀互聯是中國最大運營商中立互聯網數據中心營運商,與Microsoft有重要合作關係

數碼轉型

中國互聯網數據中心營運商商世紀互聯(NASDAQ:VNET)宣佈採用了Juniper分段路由流量工程(SR-TE)協議 MX系列通用路由平台。
中國推動新基建和5G流動服務,自從2017年,中國互聯網數據中心(IDC)市場以27.1%年複合增長,預計2022年將達到354億美元。

世紀互聯是中國最大運營商中立和雲中立的互聯網數據中心營運商,全中國的20多個城市運營50多數據中心,擁有超過51000機櫃,提供超過2000G端口容量,可提供超過1000G的專用高速雲接入,世紀互聯也是Microsoft的合作夥伴。

世紀互聯亦與Juniper長期合作,最新一輪升級為支持增長,確保網絡滿足預計流量需求。Juniper路由平台提高世紀互聯網絡容量、規模和穩定性,通過SR-TE協議提高效率和自動化,降低運營成本和管理工作,改善終端用戶體驗。

juniperMX
Juniper的MX系列通用路由平台已部署在世紀互聯擴展互聯數據中心,成為核心路由器,通過EVPN-MPLS/VXLAN協議,以支持應用移動性,虛擬應用可在數據中心之間轉移。

Juniper的MX系列通用路由平台已部署在世紀互聯擴展互聯數據中心,成為核心路由器,通過EVPN-MPLS/VXLAN協議,支持虛擬應用的移動性,管理人員可在不同數據中心內和數據中心之間,快速遷移應用,優化網絡流量,提高運營效率。 分段路由協議也簡化世紀互聯多個網絡域流量管理,增加帶寬容量。

Juniper副總裁及中國區總經理林小平說:「世紀互聯是全球具有重要影響力的網絡設施服務提供商之一,長期以來,我們建立了緊密合作夥伴關係。Juniper一直致力向企業提供『至簡』網絡。與世紀互聯的合作深化,能為更多中國企業提供更好數據中心服務,助國內數據中心長遠發展。」

世紀互聯為Microsoft在中國營運 Azure及多項Microsoft的雲服務;包括了Azure公有雲、Microsoft Office 365、Microsoft Dynamics 365 及 Microsoft Power Platform等,後兩者在2019 年 5 月和2020 年 6 月才商用,正式在中國市場推出。

較早前,Microsoft宣佈繼續加大對中國市場雲服務的投資,通過與世紀互聯的合作,新增Microsoft智能雲數據中心的多個區域。通過Microsoft合作關係,世紀互聯獲得多家跨國企業客戶;包括可口可樂(Coca-Cola)、星巴克(Starbucks)、沃爾瑪(Walmart)、ThyssenKrupp、通用磨坊(General Mills)等的跨國用戶,國內小米也是客戶之一,還有多家國際生物製藥,包括了諾和諾德(Novo Nordisk)、禮來(Eli Lilly)、輝瑞(Pfizer)等廠商的AI研發。

世紀互聯也是首家在美國上市的IDC中概股,去年再獲BlackRock入股,現時市值約37億美元,曾傳到香港第二上市。世紀互聯的國內競爭對手萬國數據,則已於 去年底在本港作第二上市。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